梦里腿长一米八

俗eeeeeeeest

你们猜不到的:

诶呀妈呀终于放假了那可不得放飞一下自我。

手感跟我离婚了,就随便涂几个鸦。

OOC警告,傻蠢警告,私设如山警告。

一直很想把寇森和麦哥整一起玩!都是中年秃顶黑西装高层管理公务员,特工头子,肯定特别有共同话题。那整了寇森咋能不顺上罗斯整一发玫森友情向呢,麦哥见了罗斯那咋能不联系福华呢,咨询侦探都有了再来个奇异博士吧。就这么拖家带口地整出个贵圈真乱的状况来。

一切都是为了玩儿梗,没有正经的。画的也不能说是条漫了,只是使出啃甘蔗的劲儿把信息量往里头塞。其实这些梗都没啥意思,但不画出来我会憋死。脑洞也堵不上,久而久之沉甸下来厚厚一层淤泥,死水一潭再也搅不出波澜了。

博士还是没有追到手……博士我对不起你……也许他俩真同框了我才能想出追到手的脑洞吧……其实我觉得他俩追不到手的时候就很好嗑……或者我潜意识里罗斯是我的,谁都追不到手。

P10最后一格本来给夏洛克的配字:今天也宣示了对约翰的主权,今天也很快乐。【←写不下

悄咪咪给罗斯提个醒,你别踩草坪猫猫就不会嫌弃你啦【不是

发觉自己乱七八糟的脑洞越来越难打tag了。每次都打一堆,很愧疚。

评论

热度(19903)

  1. 共7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